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3年中青一班赴崇州开展“乡村振兴”现场教学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5-11 15:37: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创新实干内生动力,5月10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2023年中青年干部一班赴崇州廖家镇开展“乡村振兴”现场教学。

本次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参观崇州市古建艺雕博物馆,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廖家木雕”技艺的巧夺天工、美轮美奂,也领悟了积淀其中的深厚文化造诣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通过了解“和木·百乐来”集体经济项目,让学员们进一步深化理解了党建引领,立足实际,优化资源,合作共赢的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参观集红色研学、国防教育、拓展训练、劳动实践为一体的党性教育新IP——“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实地体验了射击、射箭、重走长征路等红色拓展活动,领悟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沉浸式”“代入式”体验深化理论学习的现场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