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青二班开展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生日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7:5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经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学员党总支批准,中青二班于5月8日下午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3至5月期间入党的同志庆祝“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强大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唱国歌、温誓词、赠祝福、忆初心、送寄语五项议程。全体学员集体起立唱国歌后,周泽堃、王博、苗慧、娄云、王丹、宁飞六位过政治生日的学员带领全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员工作处处长刘建代表学员党总支向六位学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六名同志随后分别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做了交流和发言。

中青二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激励鼓舞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作用,六位过政治生日的学员也深受鼓励,表示要把这次党员“政治生日”仪式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