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3年中青二班组织召开第三次学员论坛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3-30 15:13:5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丰富教学培训形式,拓宽学员交流互动渠道,发挥学员工作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达到增进了解、共享经验、教学相长的目的,3月23日下午,2023中青二班组织召开第三次学员论坛活动,学习委员文柯做会议主持。

省国动办邓琳琅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以《减脂增肌塑形》为主题,通过对减脂原理、制造热量缺口方法、饮食规划和举例健身的影响等几个方面的讲解,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健身锻炼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引起了大家对健身锻炼的重视和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身体素质。

省委宣传部张有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激情澎湃更加详细地给大家介绍了省委宣传部的单位情况和工作职能,并提案例讲解了舆情事件的预警与处置,最后以自身优秀工作事例为大家提供了工作中解决问题的几种不同思路,警醒大家作为公职人员要谨慎发言宣传,站准政治定位,自觉维护好政治大局。

通过开展学员论坛活动,充分挖掘了学员潜能,展现了学员智慧,锻炼和提高了学员的现场表达能力,是互学互鉴、学用相长的好方法和重要平台。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努力在治蜀兴川的道路上创佳绩、立新功。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