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0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支部活动圆满举行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3-17 15:32:5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023年3月14日晚,朱德故居仪陇县城上空歌声嘹亮、掌声不断,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105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文艺汇演活动,献礼全国两会。

“三句半”的表演形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朗朗上口、别具一格;诗词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人民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中国》《歌唱祖国》唱出了全体学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更将汇演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中国红》《盛世中国》展示了大气磅礴、瑰丽传奇的中国画卷,赢得满堂喝彩;脍炙人口的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折射出中国人民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以及百折不饶奋斗拼搏的精神。节目中穿插了几个互动小游戏,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拼搏,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

本次活动把同学们带回了校园时代,大家暂时放下了繁忙的工作,全身心投入,50名学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利用休息时间精心彩排了10余个节目,通过汇演,激发了活力,团结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拉近了同学间的情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次难得的交流机会,我们也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同学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必将更加有定力,更加有干劲,必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