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3年中青二班组织召开学员论坛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6: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提升学员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的能力,3月9日下午,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的“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组织召开学员论坛活动。

来自公安厅的张延东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对2016年度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三分钟限停”和空车禁止上桥以及地面道路禁停三项政策的论证、调研、出台及舆情应对处理等全过程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来自退役军人事务厅的王诗诗学员则围绕本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享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实为要、以防为主、以细为本,深入推进退役军人保密工作取得实效的有益经验。

分享结束后,全班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学员论坛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督促学员们在工作中更加自觉地运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按照客观规律推进,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