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3中青二班春季骑行活动纪实

党校迎大运 逐梦青年行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3-13 10:15:4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喜迎第31届“大运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双碳”战略,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于2023年3月8日举行了“党校迎大运 逐梦青年行”春季骑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同学间交流,激发班级凝聚力、向心力,用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共赴学习之旅。

骑行活动在成都环城绿道举行,全班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用活力和激情诠释了团结友爱、拼搏奋斗、坚毅不屈的团队精神。大家感受着春季徐徐的微风,放空思想,自由自在,尽情享受着骑行的乐趣。沿途的风景更净化了大家的心灵,让我们能褪去浮躁,不忘初心,卓立奋发,砥砺前行,也切实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春日的暖阳映红了大家的脸庞,如雨的汗水也浸透了大家的衣衫,经过两个小时总计23公里的跋涉骑行,大家也迎来了此次骑行活动的圆满结束。本次骑行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磨练了大家的意志,更进一步深厚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让大家在今后治蜀兴川的奋进道路上,汇聚成一支创新务实、忠诚担当的青年队伍,迸发出磅礴的青年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