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春风十里巾帼花 阳春三月暖人心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8:0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翩然而至。中青二班学员临时党支部为表达对全体女同学们的敬意与爱护,在学员临时党支部精心安排下,用全体男同学的实际行动将温馨祝福和深切关爱送到了每位女同学手中。

3月8日早上,中青二班全班男同学们早早列队等候在教室门口,手捧一束束康乃馨,向每一名走进教室的女同学送上诚挚的祝福。收到祝福和鲜花的女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男同学们的暖心关爱表示感谢和由衷的赞叹。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感动,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推动治蜀兴川新辉煌贡献巾帼力量。

班主任王柳丹表示,学员临时党支部这次意料之外的暖心活动,充分展现了班委主动为大家服务的奉献精神,更充分体现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更为今后学习之旅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氛围,希望中青二班全体同学继续互相扶持,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培训任务,收获成长、收获友谊。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