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104期处级进修班学员到金堂服务区“暖心之家”开展现场教学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1-11 12:18:5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1月3日,104期处级进修班学员赴成德南公司金堂服务区“暖心之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暖心之家”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共享厨房、休息房、淋浴间、洗衣房、晾晒区等设施设备。通过解说员的细致讲解,学员们了解到建设“暖心之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货车司机等群体合法权益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是以党建为引领,聚焦解决货车司机“急难愁盼”问题,为广大长途货运司机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省心、贴心”的暖心服务。从2021年12月22日建成投运以来,金堂服务区“暖心之家”共接待货车司机9000余名,提供服务13000余次。

据成德南公司领导介绍,“暖心之家”通过建立党建平台,以各种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让广大货车司机在思想上信赖党组织、情感上认同党组织、行动上跟随党组织,努力实现货车司机群体与党同心同行、同频共振,有效推动全省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教学后,104期处级进修班学员纷纷表示,货车司机是推动国内运输业和物流业发展的支柱性力量,然而这个群体工作空间和生活空间高度融合,生存条件非常艰苦,远离家庭亲情的关怀,“暖心之家”的建设让广大货车司机在一点一滴的服务中,切实增强职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效强化了党组织向心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