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0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刘建 丨 发布时间:2022-11-01 16:28:2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0月24日上午,第10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务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第10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班主任贺曦,电子科技大学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班主任逯艳、陈晋蓉和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向林同志在开班式上指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在全党全国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之时,举办省直机关处级干部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恰逢其时。培训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难得机遇,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严格遵守纪律,树立省直机关干部良好形象;转化学习成果,提高学习实效,真正把学习培训成果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唐国良校长代表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师资优势,突出办学特色,统筹做好教学安排、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切实增强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共5天,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经济建设专题,课程内容包括“2022宏观经济与政策”“数字经济及其治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国际形势分析”“领导干部财经法纪与职业风险防范”“四川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与举措”等,同时还将赴核聚变科学所、中铁高科技轨道交通产业园、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