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103期处级主体班开展分组研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3:4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9月26日下午,根据103期处级主体班教学安排,全体参训学员分为5个小组有序开展讨论,就如何全身心投入培训进行座谈交流。

分组讨论时,每名学员简要介绍了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各组组长就分组讨论的主题、内容和方式作了详细说明。讨论开始后,各小组学员代表分别对《培训手册》和《学员手册》相关内容进行领学,重点对《教学计划》《主体班学员请销假管理规定》《主体班学员量化考核管理办法评分细则》逐条学习。

同学们围绕本次培训主题和教学安排交流初步感受,纷纷表示本次主体班正值成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节点,培训机会实属不易,学习期间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能够和其他同学共同亲历这样历史性时刻,非常幸运和自豪。同学们一致表态要认真参与各项学习任务,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