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临时党支部成立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09-28 11:26:3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6日,第56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召开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董昊灵主持,全体支委委员和班主任王柳丹参会。

会议推举产生了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学习委员和文体生活委员,明确了支部委员工作分工和各自承担的主要工作,部署了学习期间教学安排和重点任务,确立了学习的总体目标和实现途径。

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董昊灵重点就严格落实本期进修班学习计划,科学统筹学习、工作和生活,严守学习纪律、课堂纪律和廉洁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学习和工作任务,齐心合力完成培训既定目标提出了有关要求,并就开展拓展训练、学员微课堂、治蜀兴川大讲堂、学员论坛、现场教学和党性锻炼6项重点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每名支委委员均围绕完成学业,积极做好自己承担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要求,充分发挥作为支委委员和学员组组长的带头模范作用,在完成自己学习和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配合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工作,团结带领全班同志共同完成本期学习任务和相关工作,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