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主体班举行“践行初心使命、奉献基层一线”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2-07-07 14:52:2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典型看齐。7月5日下午,我校在11楼报告厅举办“践行初心使命、奉献基层一线”先进事迹报告会,特邀省林草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湿地保护处处长郭祥兴以及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队长李建华作专题报告,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及省直机关党校教职员工约130余人参加报告会。

郭祥兴、李建华2名同志均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的获得者。报告会上,郭祥兴同志回顾了他从一名普通公务员到站到人民大会堂得到国家级表彰的心路历程,重点介绍了自己在汶川挂职县委副书记时,带领并帮助当地农民利用区位优势,着力开展产业扶贫、发展特色水果、实现乡村振兴,最终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李建华同志回顾了自己及团队在历次重特大暴力案件中迎难而上、敢挑重担、冲锋在前的战斗经历。重点介绍了公安特警队员时刻听党指挥,用自己的汗水、鲜血甚至生命捍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的英雄故事。

广大学员普遍认为,报告会是一堂触及灵魂、洗涤内心的生动党课,也是一次向英雄致敬,向先进看齐的特殊形式的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纷纷表示,要以聆听本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崇尚先进、对标先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榜样之力接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接续奋斗,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