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组织集中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28 13:47:1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宗旨意识。6月23日,第10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任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开展期间,8名政治生日在6月、7月份的党员,先后围绕“守护初心使命、奉献青春年华”主题,结合自己工作生活情况,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忠诚和浓烈的热爱之情,真诚地感谢党对自己多年来的培养和教育,立志坚守入党初心,积极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发光发热,无私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美好年华。大家的发言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引人共鸣。随后,支委向每位交流发言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把学员党支部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送到手中。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党校组织集体过政治生日更是对全体党员的政治锤炼,集体过政治生日,是为了增加学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的活动,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激励和鞭策自己。

各位学员应当抓紧党校的学习机会,提高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本领,回到单位后认真践行,永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活动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的合唱中结束。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