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全力以赴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20 13:38:5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7日下午,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员们结合自身心得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领袖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为我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立足时代发展大潮、民族复兴大业、四川发展大势,以站位高远的大格局、奋发有为的大气魄、开拓进取的大手笔,发出了绝对忠诚的政治宣言,擘画了气势如虹的发展蓝图,指明了再创辉煌的实施路径,必将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是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起点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年轻干部是推动治蜀兴川的生力军,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入脑入心抓学习、知行合一抓落实,以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主动担当好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锐意进取、笃行实干,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