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07 13:32:2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培养学员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锤炼意志品格,进一步提升自我,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的精心安排下,6月6日,第5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郫都区徐家院子开展了为期1天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团队协作竞技、挑战突破自我等多样形式进行。首先,分组建立团队。训练通过组织学员们“抱团取暖” 等小游戏的方式,迅速活跃了场上气氛,并随机建立了三个团队。三个团队分别选出了队长、副队长及旗手,讨论决定了队名、队旗、口号以及队形等,并对各自队伍进行了形象展示。其次,团队协作游戏。活动中,大家全身心投入,从“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开始相互熟络,再到“乒乓球接力”“鼓动人心”等游戏让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积极出谋划策,为争取团队胜利而努力。最后,挑战自我。在各团队“战前鼓励助威、战时加油打气、战后凯旋欢迎”热烈氛围下,参训的所有成员均战胜恐惧、勇往直前,完成了8米高空挑战。活动交流时,各团队均表示此次活动意犹未尽、收获良多。

本次拓展训练快速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有效地提高了学员们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未来的培训学习、工作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