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3期处级公务员任职班开展课前微论坛

歌唱祖国歌颂党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4-18 12:14:5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3期处级公务员任职班开展课前微论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响彻教室。自4月1日开班以来,第3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学员们以组为单位,精心编排,利用课前15分钟组织了3期“微论坛”活动。同学们一起鉴赏《沁园春.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一首首红色经典,传递了同学们对党的赤子之心、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对祖国的祝福之声。

同学们以论促学、学学相长,深刻的理解、精彩的演绎,激发了大家以学成才、以德立身、砥砺奋进,共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昂扬斗志。同学们表示要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在学习中不断思考总结,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化为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动力,继往开来再出发。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