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赴“陈毅故里”开展现场教学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1-09-24 11:03:1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学员的党性意识,提高学员党性修养,9月22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9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党性教育,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在乐至县委党校,陈涛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陈毅精神励人行》,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首首名诗佳句,讲述了陈毅元帅追求真理、信念坚定、光明磊落、严于律己的崇高革命风范。在书剑广场,全体学员向陈毅元帅塑像敬献花篮,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在陈毅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元帅故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记录详细的文字资料、一件件收藏的革命遗物,记录着陈毅元帅戎马一生、功勋卓越。“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陈毅元帅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学员的心灵。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学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境界得到了升华,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得到了强化。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