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文艺演出

文:学员工作处 | 图:学员工作处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学员工作处 丨 发布时间:2021-09-22 10:50: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7日晚,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99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文艺演出。全体学员参与演出。

此次晚会由学员党支部牵头组织,各小组学员自编自导自演。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活动精彩纷呈,演出高潮迭起。晚会伊始,全体学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朴实无华的歌词、激情滚烫的旋律迅速将晚会掀起高潮。配乐诗朗诵《青春之国、青春之党》《回望百年路》《沁园春·雪》《可爱的中国》,深情回顾了百年大党的红色激情岁月,追梦赤子以青春之热血,创青春之中国。陈氏太极拳表演刚柔相济,传武之美让人印象深刻。队列展示《打靶归来》,再现了苦练杀敌本领之军人风采,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作风展示得淋漓尽致。歌曲《红旗飘飘》《大中国》《相逢是首歌》抒发了昂扬的斗志,唱出了家国情怀,表达了深深的依恋。党史小问答和抢红旗等小游戏环节让现场气氛热烈。女子群舞《我和我的祖国》用曼妙身姿尽显岁月静好,将演出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99期进修班这个大集体的学员风采和精神风貌。学员们在紧张学习之余,统筹兼顾,担当协作完成了节目的编排,是师生们才艺的集中展示,更是学习培训成果的大检阅,既是班级爱党爱国情怀的抒发和体现,也是学员党性锤炼和增强的过程,让广大学员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新征程上,当把“功成不必在我”胸怀和境界与“功成必定有我”责任和担当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干正事干实事,真正为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需要奉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