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支部动态:教务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文:教务处 | 图:教务处 | 部门:教务处 丨 签发人:教务处 丨 发布时间:2022-06-14 19:23:37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6月13日下午,教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事宜。支部书记向林主持会议并领学,教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并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党校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指出,支部成员要深刻领会指示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及时将会议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计划,开发新专题,完善现有课程内容,办好主体班培训,教育引导学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新征程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为四川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给予我们莫大的鼓舞和激励。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这必将成为全省上下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