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2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展拓展训练纪实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9-07 14:46:2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3日,按照教学计划安排,省直机关第2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43名学员,来到花团锦簇、美丽如画的战旗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学员们在通力合作中圆满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image.png

拓展训练分为组建团队、比拼、感悟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活动中,全班在教练指导下迅速组建成三个队,每个队迅速确定队长、政委、队名、口号、目标等,快速熟悉每名队友,展示团队形象,营造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团队氛围。

第二阶段以团队对抗的形式完成了“鼓动人心”“七巧板”“空中单杆或空中断桥”等任务。在队员密切配合下,各组均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特别是“七巧板”项目,各组学员统筹兼顾、勇于奉献,完成了团队1000分目标大关,成为带队教练首次分值最高的团队。

在拓展活动最后各小组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畅所欲言,感到此次活动启迪了思维、增进了友谊、挑战了自我、收获了信心和勇气,意犹未尽、依依不舍。

image.png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训练,学员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深刻感受到“团队无间”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一员所承担的责任,对学会团结、学会担当、学会感恩有了更深的理解。

这次拓展训练,让全体学员受益匪浅,增进了学员的相互了解,提高了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强化了合作意识,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强了统筹协调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培训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