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7-05 16:22:2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6月30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3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志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image.png

活动中,班级全体党员集体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临时党支部为全班在6月至7月初入党的11名党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11名党员代表逐一分享了成长经历,畅谈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对组织的无限感恩和爱戴之情。最后,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做模范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image.png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一致表示,将传承和发扬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的光荣传统,立足百年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承担起省直机关青年党员的职责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助推全省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