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青一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交流分享

学有所悟 悟有所得

文:1 | 图:6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09 10:14:5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通过一个月的紧张学习,中青一班所有学员都感到收获颇丰,4月7日下午,班级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分享交流会。

在分享会上,王峰、徐婧、梁峰、邹卓序、申力华5位学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以“中青年干部如何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坚定不移践行初心使命 为党管档服务发展大局”“四川绿色发展模式研究”“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一颗爱心、一份耐心、一种恒心做信访工作”为题,就一个月以来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所得与全班同学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到会指导的王世凤老师对5为同学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同学了通过一个月的理论学习既拓展了个人视野,又指导了今后工作的开展,同时还通过学习保持了内心的安宁,期待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启下一阶段的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获有所得。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