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青一班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学习讨论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2: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4月6日下午,中青一班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了分组学习讨论。

讨论会上,5个组学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制定背景、重要意义等深入交流和探讨,认真检视可能存在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原因。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讲认识、谈体会,交流了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文件为我们提供了日常行为准则,要认真学、经常学、反复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入学、细致学党内法规,切实增强自身的党规、党纪意识,带头尊崇捍卫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党性修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中青年干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