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5期学员微论坛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07 11:10:0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拓宽视野、展现风采、增进学员交流,开班以来,第9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利用每周二、周四课前半小时,开展了5期学员微论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5个小组的15名学员,以读书分享、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工作职能和研究方向交流心得等形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学习和工作体会,以及在各自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故事。他们有的在农村驻村帮扶,为脱贫攻坚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有的长期在野外从事地矿行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默默付出;有的在科研院所和高校工作,为祖国的科技创新和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有的从事安全生产管理,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有的从事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与规划,勤勤恳恳、默默奉献;有的从事外事工作,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不畏艰难、甘于奉献,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使命,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15名学员的分享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员微论坛这种交流活动形式新颖,教学效果显著,既拓展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知识,启迪了智慧,也展示了学员的风采,真正实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的教学目标。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