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中青一班举办“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主题支部文艺晚会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1-04-07 10:51: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展现中青年党员干部风采。3月31日晚,省直机关党校2021年中青一班在红军精神培训学院红军剧场内举办了一场“百年正是风华正茂”主题支部文艺晚会。

晚会以一段《打起手鼓唱起歌》新疆舞蹈激情开场,欢快热烈的情绪迅速将现场的氛围带动起来。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中,全体学员用洋溢的热情带来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歌曲《我爱你中国》、配音《建党伟业》和诗朗诵《我的一个世纪》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深厚感情和崇敬,对伟大祖国的炽热深情;情景剧《谢书记的日常》通过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表演,表达了大家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小品《懒汉扶贫》句句饱含着大家对脱贫攻坚胜利收官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与期待;舞蹈《哈哈热身操》和歌曲《少年》,展现了学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本次晚会在一曲《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学员临时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全体学员踊跃参与,台上台下积极互动,营造出欢乐、团结、奋进的氛围,展现了学员们团结一心、热情合作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我们的贺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