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展“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学员论坛

文:1 | 图:3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2-08 15:13:2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促进学员交流,增强思想碰撞,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于12月4日下午开展了“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学员论坛。

各组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与组内讨论成果,围绕论坛主题,从多个角度进行了分享交流:一组系统全面地介绍了药品监管的发展历程和保障措施,并指出药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需要不断加强和完善药品监管工作;二组分享了我国河湖长制的工作情况,勉励学员们共同为治蜀兴川不懈奋斗;三组从药品、生态、文化、经济等方面入手,以小见大地向学员们介绍了四川十四五规划;四组分析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相互作用,并为双城经济圈发展提出了建议;五组聚焦脱贫攻坚,从民生、产业、文化等方面展示了四川省脱贫工作的成效与未来的工作方向;六组首先介绍了自贸试验区的定义和特点,并为四川自贸实验区建设提出了加强制度创新、提高开放程度等建议。

  学员分享完毕后,党建党史教研部王奇珅老师对各组讨论成果进行了点评,认为学员们的分享角度新颖、内容广泛,来自不同部门、有着不同经历的学员们的交流有助于大家开拓视野,相互了解。最后,他勉励学员们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贡献力量,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