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2-04 14:50: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2020年省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活动以小组交流的形式开展,各小组选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与自身业务工作相关或感触最深的章节进行学习讨论,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多个章节。学习讨论中各组学员积极发言,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立足自身工作,深刻领会了总书记在各自领域的重要战略部署;结合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进一步明晰了下个阶段的工作方向与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感受到了“两个大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学员们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于当担,敢于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