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2期科级班举办“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主题晚会

文:1 | 图:3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1-10 15:31:5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丰富学员生活、增强同学友谊,11月5日晚,第52期科级班在红色圣地夹金山干部学院,举办了一场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晚会以一首《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情开场,迅速将现场的氛围带动起来。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中,全体学员用洋溢的热情带来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藏舞《迎红军》和独唱《北京的金山上》表达了同学们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深厚感情和崇敬;三句半《脱贫攻坚故事多,我们来说一说》带着信心与喜悦,迎接脱贫攻坚胜利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的宏伟目标;合唱《东方之珠》和《明天会更好》句句饱含着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小品《招亲》、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和歌曲串烧《同学》,展现了学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本次晚会在一曲《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由班级支委精心组织策划,全体学员踊跃参与,台上台下积极互动,营造出欢乐、团结、奋进的氛围,展现了学员们团结一心、热情合作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增强了全体学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