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2期科级班赴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文:1 | 图:3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5:5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月4日至6日,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第52期科级班全体党员干部赴宝兴县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忆红军长征的艰苦岁月,传承红军不胜不休的长征精神。

开班仪式上,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苏承祥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重走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

此次培训通过移动课堂、体验教学、激情教学、敬意教学、微党课等教学模式,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夹金山干部学院院史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以及毛泽东、朱德、陈云旧居,前往熊猫古城红军广场瞻仰纪念碑,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诗词,在红军翻越夹金山起点聆听《三越夹金山》微型党课,挑战极限、不胜不休重越夹金山,并在夹金山顶祭奠英烈,直观体验和感悟长征岁月。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充分感受到“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及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弘扬和传承红军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