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传承红岩魂 唱响双城记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11-10 15:14:4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1月5日晚,第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在异地教学点——重庆市渝北区委党校开展支部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以“传承红岩魂、唱响双城记”为主题,共14个节目,均由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内容贴近时代,形式丰富多样。其中,合唱《大中国》《我的中国心》和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可爱的中国》,展现了学员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自尊自强的坚定信心;诗朗诵《毛泽东词两首》《海燕》展现了学员们攻坚克难的豪情壮志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独唱《水西传说》《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唱出了民族团结、军民同心的同胞之情和精神之力;晚会期间,还穿插了踩气球、纸牌运面粉、抱团取暖等游戏节目,学员们默契的配合、激烈的争抢和幽默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铿锵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是一场走心的视觉盛宴和丰富的精神大餐。学员们积极参与、热情献艺,凝聚了全体学员的智慧与才干,营造了团结进取的学习氛围,增进了同学间彼此了解,加深了相互友谊。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