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51期科级班举办“弘扬两德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文艺晚会

文:1 | 图:4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8:40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巩固教学成果、活跃学习氛围,7月24日晚,第51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在仪陇县张思德干部学院,举办了一场以“弘扬两德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文艺联欢晚会。

本次活动由班级支委精心组织策划,全体学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在紧张学习之余自编自演、反复排练、认真准备。晚会围绕歌颂党、赞美祖国的主旋律,节目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小合唱《国家》《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歌颂;诗朗诵《朱总司令的一封信》《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表达了青年干部对老一辈革命家的致敬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舞蹈《洗衣舞》《高原红》展现了军民团结、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浓情谊;小品《炒饼的故事》诙谐幽默,展现了学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学员们创作的三句半和歌曲串烧,引来观众共鸣与合唱,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不仅生动展现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追求,更增进了彼此友谊,提升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