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26期青年公务员培训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2:3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第26期青年公务员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以“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集体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拉开序幕,歌声嘹亮、慷慨激昂,通过对历史的回顾,凝聚砥砺前行的奋斗力量。列队训练由班级军转干部尹衡带领大家进行,强化了学员们的队列作风和纪律观念;拔河比赛和夹气球活动中,参赛学员们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其中,展开一场技术和力量的较量,拉拉队员们的号子声、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展现出青年干部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时代风采。

拓展训练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爱国主义拓展训练进一步激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提高了“以史为鉴、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未来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神和顽强拼搏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