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26期青年公务员(职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成立

抓管理 强服务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9-07 13:05:4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凝聚班级力量、强化组织管理,在校委会统一领导下,在学员工作处和班主任王柳丹老师的指导下,9月3日,第26期青年公务员班成立了学员临时党支部,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和工作职责。

支委按照学员手册要求,坚持“灵活、多样、实效”的原则,着力谋划支部工作,力争“规定动作”做深做细,“自选动作”做活做实,真正让临时党支部成为全体学员的“主心骨”。同时,为使支部管理更加规范、高效,支部根据45名学员的工作单位、履职经历和个性特点,划分出5个党小组,着力构建 “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党员”的三级管理体系。

在班上,支委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支委分工要求,履好职,尽好责,争当先锋,作好表率,切实为支部建设添力量、做贡献,为全体学员保后勤、做服务。

在接下来工作学习中,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优化工作机制,凝聚党员力量,丰富组织生活,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切实把教育、管理、监督等各项职能落到实处。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