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召开春季主体班结业典礼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8-13 17:03:48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8月13日下午,第9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1楼报告厅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出席结业典礼,副校长姜小林为学员送上结业寄语,副校长苏承祥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结业典礼由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魏忠猛主持,与会领导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image.png

业典礼上,三个班的学员制作了班级教学活动展示片,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党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感谢领导的悉心关怀、周密安排,专家学者们的精心授课,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来自省扶贫移民局的薛兵、省委党校的李奇凌、省委组织部的房景宜三位同学作为班级党支部书记代表学员作了发言,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好、老师水平高、授课方式新、教学保障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学员们真正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通过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本领,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收获了真挚友谊。返回工作岗位后会将收获的“精神之钙”“能量之淀”运用在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中,以更新的姿态投入治蜀兴川的宏大事业,干出新成绩。

image.png

在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姜小林首先代表校委向同学们顺利业表示祝贺。她指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是党校教学的主业主课,也是领导干部立身、立业、立德的基石,无论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还是“淬炼成钢”,都需要时不时地“回炉再造”,实现精神再“补钙”、党性再“锤炼”、本事再“升级”。学习永远在路上,她希望学员们把在党校收获的理论运用于工作实践,把在党校学习的理念坚持于工作和生活当中,把在党校获取的学习方法带回工作岗位,与时俱进坚持学习。最后,她感谢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对党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从严治校、严防疫情”的背景下,学习要求比以往严格,培训班能取得圆满成效实属不易,非常感激大家的全力配合。

image.png

9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128名学员及办公室、教务处、学员工作处、跟班考察员、教研部老师参加了业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