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迅速开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学习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20 09:59:2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7月1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四川新篇章。

全会闭幕后,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2020年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迅速开展学习活动。班级临时党支部围绕全会精神带头开展学习讨论,各位支委分别围绕《决定》安排部署的有关重点工作谈心得体会,结合培训实际提出工作思路。各小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开展《决定》原文及四川日报有关新闻通稿、评论性文章、政策解读等学习讨论,特别是围绕省直机关年轻干部在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应该发挥怎样的作用等方面发表观点看法,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员们表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是四川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迎来的重大机遇,将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融入学习、融入工作、融入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落实有关目标任务,确保全会精神在自己承担的工作中得到坚定落实,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四川新篇章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