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学深悟透有创获 真信笃行守初心

铸魂2班交流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09 12:17:36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如何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工业转型升级?”“怎样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意义是什么?”7月8日下午,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2班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分享交流活动。

此次研讨由省地震局胥津津主持。来自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曾婉昀、财政厅的张军、生态环境厅的胡庭龙、省卫生健康委的蒋金良、省法院的肖皓中、省委政研室的贺育飞、公安厅的刘芳和司法厅的黄雨翼等8名同学走上讲台,以问题为导向,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各自工作领域的指导作用和实践价值。新颖的话题,丰富的内容,精辟的解读,鲜活的案例,深刻的领悟,一步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兴趣,进一步提高了运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水平。

交流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进一步思考和总结如何在各自工作领域理解好、贯彻好、实践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有创获,真信笃行守初心。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