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举办第三期学员论坛

在互动交流中汲取知识养分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9:02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7月4日上午,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举办第三期学员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3名学员开展主题讲座,来自省煤田地质局的学员戚明辉、省委军民融合办的学员王诗宇、省林草局的学员张芳林分别围绕“页岩气发展”“核爆知识”“退耕还林”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所思所悟做了精彩讲解,学员们针对“页岩气开采的利弊”“核电的利用与防护”等现实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和互动交流,论坛氛围热烈,学习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论坛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论坛式教学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有利于增强学习的互动性和主动性,有利于彼此了解各省直部门的职责权限,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自身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