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交流会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37:1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教学安排,7月6日,铸魂工程一班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省委办公厅的尹爽、省政府办公厅的李静静、经济和信息化厅的代勤妮、教育厅的雷越、省民宗委的黄欢、民政厅的蒙双喜、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的齐子鉴、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的赵治霖8名同学紧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总体要求,立足自身学习感受、思想感悟,分别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畅谈,表达了主动、深入和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同时,8位同学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经历,分别从弘扬爱国主义、坚持以民为本、突出实干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等方面,用丰富生动的语言,认真讲述了各自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为学员们讲授了生动的现实案例。

学员们表示,学习交流展示了铸魂一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阶段性成果,表达了大家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是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富有时代气息的主题党课。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