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分组讨论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06 15:37:5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7月1日,特殊而又伟大的日子,在建党99周年之际,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分组讨论,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副校长姜小林和二级巡视员魏忠猛参与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讨论中,各组读原文、悟原理,学员依次谈体会、谈收获。学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第二卷与第一卷共同形成了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的思想理论体系,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

学员们表示,从嘉兴红船到北伐战争,从大革命失败到井冈山斗争,从万里长征到全面抗日,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到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一路筚路蓝缕、走过了九十九年的艰辛历程,今天,终于可以眺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程,身为共产党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揣梦想、勇敢前行。作为省直机关年轻干部,要紧密联系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生动实践,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贡献青年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