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举办第二期学员论坛

在讲座交流中共话治蜀兴川新热点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06 15:34:5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6月29日下午,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举办第2次学员论坛,3名学员结合学习体会、工作情况及个人专长,给大家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知识“大餐”。

来自省委军民融合办的学员王诗宇以《浅谈双城经济圈》为题,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立的背景和战略意义,以及成都的经济和区位优势,对双城经济圈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来自省大数据中心的学员张硕以《大数据战“疫”》为题,为大家开展了运用大数据技术预防、追踪、“堵漏”新冠病毒的科普讲座。来自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学员马龙,为大家分享了《功勋荣誉表彰奖励简介》,用一个个奖章背后生动的先进人物事迹,让大家了解了功勋荣誉表彰奖励制度体系的特点及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意义。

每个讲座结束后,学员们都开展了现场互动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员论坛加深了彼此对不同专业领域的了解,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起到了“学学相长”的作用。作为年轻干部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辜负这个前所未有的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