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班组建业余足球队开展足球交流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7-06 15:31:3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增进学员友谊,丰富培训业余生活,提高培训的实效性,日前,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和二班组建足球队,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足球交流活动。7月4日星期六下午,在省人大赵乾屹学员协调下,受省人大机关足球队邀请,铸魂班足球队与省人大机关足球队进行了首场足球友谊赛,以球会友,交流情谊。

铸魂班足球队由一班的李奇凌、赵乾屹、颜欣、齐子鉴、陈庆、杨光和二班的喻飞、耿东晛、邵植熊组成。比赛采用“六人制”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在球场上你来我往、相互切磋。虽然组队时间短还处于磨合阶段,但队员们能迅速进入角色,精神状态好,配合较默契。队员李奇凌、陈庆、黄永超、颜欣、喻飞在前后场飞奔,守门员杨光多次作出精彩扑救,每一个拼搏的瞬间、每一滴流淌的汗水、每一次进球后的击掌都体现着队员们对足球的热爱、对情谊的珍惜。

队员们表示,开展足球比赛,进一步活跃了团队氛围,增进了彼此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