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并开展热烈讨论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6-23 11:05:5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6月18日上午,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分组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同学们读原著、学原文,引经据典、结合实际,积极思考治蜀兴川对策。

在各组组长组织下,学员们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部分经典章节,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主题畅谈体会、碰撞思想,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学员们普遍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全面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为发展马克思主义做出了中国原创性贡献,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直机关年轻干部,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著作中所蕴含的中华民族价值共识、精神追求、政治智慧,学深悟透著作中所蕴含的坚定信仰、为民情怀和历史担当,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和力量。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