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一班开展第一次小组讨论活动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6-18 15:55:33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6月16日下午,铸魂一班组织开展第一次小组讨论活动,围绕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同志在开学典礼上的动员讲话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讨论。学员们结合学习与工作实践,积极踊跃发言,就如何“讲政治、守纪律、做合格党校学员”畅谈心得体会,切实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讨论活动分4个小组展开,学员依次发言,谈认识说感想;谈体会、说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王承先校长讲话精神,按照“以理论学习为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原则,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诵经典、读原著,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丰富知识储备、完善知识结构,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讨论活动中,各组还传达了临时党支部支委职责分工,并就近期有关工作和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