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学员临时党支部成立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20-06-17 14:06:2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为加强学员管理,强化培训期间学校与学员的沟通、联系,确保教学活动有序开展,6月15日下午,2020年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一班召开全体学员见面会,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通过个性化展示、民主投票选举产生支委会建议名单,经学员工作处审核,校领导同意,成立学员临时党支部。

在学员个性化展示中,学员们从个人基本情况到工作单位简介,从主要工作经历到自身兴趣特长,深入浅出、风趣诙谐的向同学们做了自我展示。

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支委们进行了分工,李奇凌同志被推选为支部书记,朱鑫同志担任学习委员,黄永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治瑶同志担任组织、文体生活委员,颜欣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在为期两个月的学习期间,临时党支部将在学员工作处和班主任指导下,重点围绕党性教育、教学实践、团队宣传、文化活动、纪律督查等方面开展日常工作,在学习的同时为全体学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班主任曹承龙、王柳丹参加会议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尽责履职,为全体学员服好务;二是加强协调沟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带头遵守纪律;四是做好支部建设,开展组织活动;五是搞好学习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