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党校召开第92期处级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文:1 | 图:2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2-10 15:25:1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image.png

12月10日上午,省直机关党校召开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学员在党校学习培训的体会及对党校教学、管理、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副校长苏承祥,校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魏忠猛,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出席座谈会。学员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6位学员代表结合党校学习培训的所感所思所悟,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对党校在教学安排、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课程内容安排系统、全面,课程形式多样、充实,教学质量高,既抓住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这个主题,又抓住党性教育这个重点。同时,学员代表对党校教学设置、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了中恳的意见建议。

听了大家的学习感悟和意见建议,姜小林现场做了回应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党校工作的支持、理解,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有参考价值,学校将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相关处室进行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提升主体班教学质量、学员管理及后勤服务水平,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使党校真正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培训的主阵地,党性锻炼的大熔炉。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