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第92期处级班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文:1 | 图:7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1-15 11:36:24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谈及读书,并号召领导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第92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同学们也将读书作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了让更多的好书广而告之,以书会友,11月14日下午,“读书分享会”在学员们的期待中如期举行。学员们分为五组,每组选出一名代表分享一本书及读书心得,分享会由学习委员聂舒云主持,党建党史教研部杜瑞峰老师到场指导。

image.png

一组的王麒、二组的何如、三组的杜莎莎、四组的李斯彦、五组的李松长五位学员分别分享了奥地利作家斯蒂芬·茨威格的著作《人类群星闪耀时》、夏莹的著作《青年马克思是怎样炼成的》、叶永烈的著作《他影响了中国——陈云传记》、美国作家马歇尔·卢森堡的《非暴力沟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五本书,他们讲图书概况、解读图书主要内容、畅谈读书感受,并分享了图书中的经典语句,并不时和大家互动交流。

image.png

杜瑞峰老师对读书分享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学员们的分享和体会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续多读书,在读书学习中把握人生道理、领悟人生道理、体会人生价值、实践人生追求。读书分享会在学员们意犹未尽的感叹中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