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文:1 | 图:4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0-25 15:13:49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2019年10月25日上午,2019年省直机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毕业典礼在省委省直机关党校11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姜小林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校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向林主持毕业典礼。

image.png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校领导和参训学员共同观看了学习成果汇报片。学员代表贾洪瑞、候文慧分别代表铸魂一班、铸魂二班作总结发言,汇报学习收获、体会感悟和下步打算。二级巡视员魏忠猛宣读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校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image.png

姜小林在讲话中表示,通过50天的铸魂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提升了工作能力、积蓄了发展动力,纪律更加严明、作风更加优良,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

姜小林强调,党校学习只是过程、不是终点,各位参训学员要当好党校学习的“宣传员”,进一步加深对青年干部为什么要到党校学习培训的认识;要当好党校事业的“支持者”,希望各个单位、各位学员在保证学习实效、学员质量、学习时间、培训师资等方面给予党校更多关心和支持;要当好党校精神的“传承者”,积极传承实事求是、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把党校的优良学风传承发扬下去。

image.png   

副校长苏承祥、二级巡视员魏忠猛、校委委员行政处处长粟川及2019年省直机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的班主任、组织员和全体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