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文:1 | 图:3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0-15 15:12: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4日下午,2019年省直机关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11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一班、二班的8名同学参赛,本次比赛评委由7名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担任,一班卢泽华、二班杨萍两位同学主持演讲比赛

image.png

《守望初心》《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让青春在党旗下绽放》《大山深处的红烛》《不忘初心担使命 立足岗位做贡献》……,选手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或抑扬顿挫,或娓娓道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用激情澎湃的演讲为祖国点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出了省直机关年轻干部的风采。

image.pngimage.png

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讲稿文字、表达效果、气质形象、时间把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判,经过激烈的角逐,侯媛媛同学获得一等奖,魏潇、胡梦萦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尹崇达、赵琴、邹尧、黎成、李海波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脚踏实地,立足本职,矢志不渝,接续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