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铸魂二班开展党性分析交流

见人见事见思想 见筋见骨见灵魂

文:1 | 图:3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10-15 15:02:21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锻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10月11日下午,2019年省直机关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二班学员开展党性分析交流,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4位老师分别参与四个小组的党性分析交流。

image.png

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党章、对照合格党员的要求、对照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和作风等层面查找自己在党性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思考和深刻剖析,认真分析原因,积极制定整改办法。在交流过程中,学员就自己的党性分析材料,真诚地开展了沟通交流,有的剖析出要强化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有的剖析出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为民情怀;有的剖析出要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有的剖析出要提高工作标准,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其他学员围绕交流内容,从不同角度帮助找不足、找问题、找方法、找措施。交流会氛围活跃,大家畅所欲言,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筋见骨见灵魂。四位老师在听取学员交流后,有针对性地指出学员党性薄弱环节和改进办法,准确、有效地帮助学员提高党性修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性“体检”,准确查找了存在问题、深刻解剖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具体了整改措施,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特别是指导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筑牢了思想基石,强化了先锋意识,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