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

增本领 强斗志 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形势政策报告

文:1 | 图:1 | 部门:学员工作处 丨 签发人:郝树宏 丨 发布时间:2019-09-12 15:04:45 丨 点击数: |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0日上午,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党校为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班暨秋季主体班学员作形势政策报告。彭清华书记通报了当前全省经济形势,深入分析了国际国内环境变化带给四川的机遇和挑战,结合当前形势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彭清华书记指出,各位学员是治蜀兴川的骨干力量,担负着推动四川各项事业发展的时代重任,不能贪图安逸,不能精神懈怠,不能爱惜羽毛,必须培养顽强斗争精神,保持坚韧斗争意志,炼就高超斗争本领,在严峻复杂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中推动事业发展。

image.png

9月10日晚,铸魂一班分组开展专题讨论,认为在国内外环境和斗争形势日益复杂的大背景下,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战略高度和深远意义,既是一次全面系统、鞭辟入里的形势分析,又是一次铸魂强身、发人深省的党课报告,为做好治蜀兴川各项工作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班学员,代表的是新时代青年人的形象、代表的是省直机关年轻干部的形象,必须认清当前形势、把握机遇挑战,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必须立足本职岗位、狠抓工作落实,从思想意识、专业素质、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和人才政策等方面去发劲、使力、抓实,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经受住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党性锤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不辜负美好年华、不辜负美好的新时代。


 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